ID514318782

名字即立场,加油我也会有猫的:)

【信兽】有关平行时空

#ShinMon相关
#知乎体
#一些老梗

-『如果平行时空存在,你觉得另一个你的人生会是怎样?』

⊙匿名用户

不请自来

那先讲讲,这个时空线下的我和他吧

一起去西门町逛唱片行,17岁那年终于攒够钱买了人生中第一张CD 
组队欺负封闭和弦就是拿不准的学弟,扬言一把吉他要单挑全宇宙
混在一起吃天妇罗,穿一条叛逆于附中校服色99%的黑色裤子
贴满吸音海绵的小房间,他妈妈给我们准备的宵夜是大鸡腿
有幸在某一天被某音乐公司相中,一起组了一个还算有名气的某乐团……
还有很多很多事情,他都没有不在场证明喔

我当然也一直待在他身边啊
偶尔好心顺急得跳脚的他的毛,(脚毛?XD)结果被他「不好心」地没有用力地踹开
看着上一秒还拍着胸脯自称「林北」的他,下一秒别过头,因为一句歌词偷偷掉眼泪
难过地大口酗酒还假装快乐的他,却也是把什么都往身上揽的工作狂魔
小心翼翼收藏他的笑容,因为他的笑容像阳光,能照进半夜里洒干眼泪的那种
我还翘班去看新电影,偷偷在他主演的电影海报前合影还比个大大的树杈

直到他戴上了戒指,新娘她是很会照顾人的那种女生
他有了家,于他而言是幸,那么于我怎么样我都可以接受啦
就是不能再心安理得地霸占他的温柔了
再过几年,可能还会出现小孩子来瓜分他的…我是说,呜啊我也要玩具啦(划掉)

至于题主说的平行时空,我也想过呢
如果人生是一场戏,那么导演是谁呢
这个「导演」,会不会因为不知道怎么打出HE因此每条线都要走一遍呢
选项并不单一,但是主线剧情没有变啊
但是不管怎样,我都会提醒每个时空下的自己
「你要小心这个人」
「小心不要错过他」
这个时空的我们依然走着,只是不再并肩了
他朝他的幸福追寻着,我还在原地兜圈
但是没关系啊
我相信,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我们,一定,一定会把我们的幸福补回来的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再次更新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谢谢大家关心:D  统一回复一下好了
没错喔我提到了很多次西门町,西门町果然是实现梦想的地方呢(笑)
对啊答主是单箭头啊呜呜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最后求我联系方式的人,请去旁边排队领号码牌~

评论

热度(14)